close

IB同人本 《黄玫瑰的祈愿》 封面釋出與试閱

IB FAN BOOK <Wishes Of The Geolwe Rosa> Cover and Trial Reading

 

封面/Cover:

 

 

 

 

试阅/Trial Reading:

【漫画 中文版/Comic Chinese Version】

 

 

【小说 中文版/Novel Chinese Version】

 

「別走…別…」黑暗中那小小的誰,小小的誰小小的說著。

「別走好嗎…」細細的啜泣聲,又在呼喚著誰。

喂,你在叫著誰呢? 夜幕低垂,大街上卻充滿了人聲與幻影。那此起彼落的交談聲,像是彼此的心悸一般深深地紮進了心裡,卻無處落下。充滿塵囂的五光十色,卻又不失那最原始的牽動。

人類啊,你們在跟隨著誰的腳步往前走呢?若隱若現的燈光,透著一絲絲暗殤。

晚間八時,正是吃晚餐的好時機。

 

「我想回去找Mary。」人群嘈雜的餐廳,Garry卻從對面這女孩的口中清晰的聽到了這一句話。

IB見Garry沒有回答,固執的重複了一次像是怕他沒有聽見一般。

他和IB自從美術館事件之後,再一次重逢是在某條街上。Garry第一眼就認出了那雙雖然稚嫩卻帶著穩重謙和的紅瞳。

「你還想回去那裡?」Garry沒有針對Mary說出什麽,僅僅只是問了一句。

「我要去找Mary。」IB始終堅固她的立場。

「你知不知道那裡有多危險?!你應該是最清楚的人爲什麽——」Garry接下來的話被IB遽然打斷,飄渺虛無卻堅定的聲音讓他想起了從前。

「我知道的。Garry,我知道。」IB站起身欲離開,那如晚霞般暗紅的眼卻隱隱透出希望。

「可是,朋友不應該拋棄朋友。」彩霞撩起,他的眼中卻失了她的影。

曾經她渴望著如人類般深刻的情,卻在擁有的那一刹那她發現了她不想放開。

這是何苦呢。許多的美術品這樣勸著她。

是啊,這又是何苦呢…她終究也還是一幅畫,一副沒有生命的畫。

可是即使是這樣,她還是…

吶,我為你種下的玫瑰,是否還會再開花呢?

夕陽下的剪影微微晃著,似是冬日裡的寒梅般讓人記著徹骨。月落的瞬間為那幢建築物增添上了一份深沉的陰影,在地平線上的它看起來竟是那麼的駭人。

我以為你不來了。」IB盯著眼前的人輕聲說著。

 

「你不是說,是朋友嗎?」Garry笑了笑,大手撫上她的頭,笑得像是春日裡的暖陽。

IB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眼中是什麼樣的情緒她也說不上來。

「走吧。」

Mary,我們來找你了。

 

【English Version waiting to be complete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☆ & Cliv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